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打開DWG文件提示缺少字體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安裝了AutoCAD 2000中文版,在打開一個DWG文件時,出現“指定樣式的HZ”對話框,提示未找到字體hztxt等,文件打開後,中文字顯示亂碼,請問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答:你打開的這個DWG文件可能是天正CAD制作的文件,裡面所用的hztxt字體是天正CAD附加的字庫文件。由於你缺少hztxt.shx、hzdx.shx等第三方字庫文件,所以AutoCAD 2000將自動用英文字庫代替所缺的中文字庫,於是就出現了你所說的中文出現亂碼的現象。要在AutoCAD 2000中正確打開這個DWG文件,你可以用其他中文字體(如宋體)替代或從互聯網下載所缺字體拷貝到cad-font文件夾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