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Internet Explorer Script Error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Q:我的操作系統是Windows 2000,辦公軟件是Office XP,近來在使用Office XP幫助文件時,總是出現“Internet Explorer Script Error”錯誤。幫助文件的內容卻看不到,請問這是什麼原因?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A:如果計算機上安裝有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5,且一個或多個 Internet Explorer 程序文件已經損壞,則可能發生此問題。董師傅建議你采用以下幾種解決方法的任一種來解決問題:一是升級到 Internet Explorer 6.0;二是刪除並重新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5.5。此外,你要知道,IE5.5運行“正常”,但不能說明其中的一個或多個文件就沒有損壞。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