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任務欄被鎖定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Q:我的系統是Windows XP,現在出現一個故障。無法移動任務欄或任務欄上的任何工具欄,也不能調整其大小。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這個問題很簡單,董師傅告訴你,在默認狀態下,Windows XP的任務欄處於鎖定狀態,因此不會出現雙向箭頭用於調整任務欄。要解決此問題,只要右鍵單擊任務欄,在彈出的快捷菜單中選擇“屬性”,接著單擊清除“鎖定任務欄”選項即可。其實這些問題的解決方法非常簡單,大家在遇到問題的時候一定要多動手多動腦,其實答案很簡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