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ie字體顯示不正常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Q:我的Internet Explorer字體很大,選擇為中等後還是很大。我嘗試過重裝IE6 SP1 結果開機出現無法登錄桌面,說缺少DLL文件。重啟後,按F8鍵,在高級啟動菜單中選擇“最後一次正常啟動”才得以重新進入桌面,但IE問題沒有解決。請問有什麼辦法解決問題?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A:董師傅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事件。可能是你使用了IE打開了其它類型的文件(非HTM文件)時,在設置了字體大小關閉該文件後,因注冊表相關鍵值隨之產生的變化因故未能及時恢復,而導致了字體無法恢復。因此,可以嘗試使用如下方法解決:新建一個後綴名為TXT的文本文件,接著使用IE浏覽器打開此文件,再依次單擊“查看”、“文字大小”、“中”菜單來嘗試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