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不能連接到域控制器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Q:我的辦公電腦安裝的操作系統是Windows XP,在將網卡升級為千兆網卡後,遇到一個問題,網卡驅動安裝正常,客戶端連接到域的設置和其它計算機無異,但本機就是不能連接到域控制器。請問如何解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這個問題還是很少見的,董師傅建議你,在確認網卡驅動安裝無誤之後,在“注冊表編輯器”窗口中,依次展開定位到如下項: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
  接著,添加一個名為“DisableDHCPMediaSense”的DWORD值,並將其屬性值設置為數字1。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