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win2000自動登錄怎麼改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Q:我使用Windows 2000系統,有兩個系統管理員名:1和2。以前總是用1用戶名登錄,上次不小心用2用戶名登錄後,電腦就一直以2名自動登錄,每次要注銷2後才可以使用1用戶名重新登錄,請問怎麼實現啟動操作系統時直接用1用戶名自動登錄?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處理方法很簡單,在“控制面板→用戶名和密碼”,先選中“要使用本機,用戶必須輸入用戶名和密碼”,單擊“應用”按鈕。之後,取消“要使用本機,用戶必須輸入用戶名和密碼”的選擇,單擊“確定”按鈕,在彈出的“自動登錄”對話框中,鍵入1用戶名及密碼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1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