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安全賬戶管理器初始化失敗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Q:我試圖通過刪除SAM文件來恢復Windows XP的密碼。但刪除此文件後,系統卻在重新啟動並登錄時出現“Lsass.exe系統錯誤”的提示框。在提示框中明確地給出了如下提示:“安全賬戶管理器初始化失敗,原因是以下錯誤:連到系統上的設備沒有發揮作用,錯誤狀態0xc000001,單擊錯誤進入安全模式……”。在點擊提示框上的“確定”按鈕後,系統將關閉登錄狀態並立即重啟,在以安全模式登錄Windows XP時,故障依舊。請問,現在我如何才能解決問題?www.sq120.com推薦文章

  A:忘記了Windows XP的登錄密碼,是不能通過刪除SAM文件來解決的。您可以考慮使用將“%windir%\Repair”目錄中的SAM文件,復制到“%windir%\system32\config”目錄的方法來解決問題,過程是:在使用Windows XP安裝光盤進入故障恢復控制台後,執行下述命令:
  copy c:\windows\repair\sam c:\windows\system32\config\sam
  在出現“要覆寫SAM文件嗎”的提示時,按下Y鍵即可。需要注意的是:Repair目錄下的SAM文件是當初安裝Windows XP時產生的。在執行拷貝操作後,會丟失安裝系統並自己在系統中創建用戶和用戶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0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