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網上買火車票出現安全警告無法登錄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通常來說,電腦初次登錄12306鐵道部服務中心網站是需要安裝鐵道部服務中心網的安全根證書,一般第一打這個頁面的時候浏覽器頂部會彈出提示,我們點擊安裝即可,但一些對電腦不懂的朋友可能就沒有理會,從而導致無法登陸鐵道部客服中心購買火車票。

通常用戶在點擊客運服務後常出現IE浏覽器報出的安全警告,“Internet Explore已阻止此網站顯示有安全證書錯誤的內容”、“內容被阻止,因為該內容沒有簽署有效的安全證書”等。其原因是沒有導入網站首頁所載的根證書。為了保證用戶順利進行網站的使用,請先將根證書按說明進行導入即可。

您可以在浏覽器頂部提示的時候,點擊運行安裝,也可以直接下載安裝後,再重新打開浏覽器即可解決。

下載地址:根證書下載

下載後,直接安裝,然後一直下一步即可完成安裝,如下圖:

之後再進入12306鐵道部服務中心官網登錄購買火車票就可以登錄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41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