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無法顯示Windows Update頁面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Windows XP專業版,升級SP2後在使用Windows Update時出現“無法顯示頁面[錯誤號:0x80072EE2] ”的提示,請問我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答:這個問題是網頁已過期導致。可嘗試用如下方法解決:打開IE浏覽器,單擊“工具”,再單擊“Internet選項”,單擊“高級”,單擊“使用HTTP1.1”,單擊“通過代理連接使用HTTP1.1”,重新上網更新。如果還不行,建議將下列網址添加到“例外”清單中(使用通配符):*.Windowsupdate.microsoft.com;*.Windowsupdate.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6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