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清除Foxmail卸載後的“後遺症”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卸載了Foxmail,但在Word的“文件”菜單的“發送”項裡多了一項“Foxmail(以附件形式)”不能刪除,請問該如何去掉這個菜單?

答:Foxmail在安裝完成後,會自動在Word程序中增加一個Foxmail圖標,同時還在“文件”菜單的“發送”下增加了一個“Foxmail(以附件形式)”菜單項。也就是說,我們在Word中撰寫的文檔現在可以直接以附件形式添加到准備發送的郵件中。Foxmail實現這一功能,是使用了名為Foxmail.dot的模板文件,該模板放在office\Startup目錄中,會隨著Word的啟動而啟動。因此要去掉Foxmail所添加的菜單,只要把Foxmail.dot文件刪除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6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