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Crypkey License服務有什麼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系統是Windows 2003,最近發現多了一項服務Crypkey License,進程為C:\WINDOWS\system32\crypserv.exe,停止該服務後,竟然無法使用閃存了,請問這個服務是什麼?是不是什麼木馬啊?

答:你使用的是不是加密型的閃存?Crypkey License服務是用於密碼校驗的,並不是什麼木馬。有些軟件產品在安裝的時候會自動添加這種服務,如果停止或卸載該服務會造成軟件無法使用。你的閃存如果是加密型的,很有可能是采用了這種加密方式。你必須啟用這個服務,否則會影響你使用閃存。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6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