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在PPT中演示立體圖形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通過PowerPoint 2000設計幻燈片,我想在演示的時候通過鼠標的點擊來使一個立體圖形達到翻轉的目的,從而能看到它的不同側面,但發現PowerPoint 2000中的自由旋轉按鈕變成灰色,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PowerPoint的自由旋轉並不能達到你所希望的三維旋轉,也不能對插入的對象起作用。要解決你的問題必須使用PowerPlugs:Transitions插件(http://www.crystalgraphics.com/presentations/transitions.main.asp),使用它可以方便地為你的演示文稿加入更多的3D效果,它包括12種風格超過70種3D效果,例如旋轉的方塊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6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