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文件損壞導致無法整理分區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在對C盤進行磁盤碎片整理時,提示由於C:\WINDOWS\prefetch\WMIPRVSE.EXE-28F301A9.pf.文件損壞,掃描不能進行,而整理其他分區則無這種現象,請問這該如何解決?

答:C:\WINDOWS\prefetch是Windows XP的預讀文件夾(以減少系統的啟動時間),系統使用一段時間後,這個預讀文件夾會變得很大,而且裡面會有一些死鏈文件,因此建議你刪除prefetch文件夾中的文件,然後再進行磁盤碎片整理操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6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