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Winamp無法播放WMA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安裝的是Winamp 5.01,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播放WMA格式的音樂文件,請問如何才能播放WMA格式的文件呢?

答:你安裝的可能是Winamp 5.01 Lite版,Lite版不支持WMA,你需要安裝Winamp 5.01 Standard版,這樣即可播放WMA格式音樂。

找出Word中的符號欄

問:我現在使用Office XP,但我在Word裡找不到“符號欄”。我記得Word 2000的符號欄在“視圖→工具欄”裡,Word 2002中的符號欄為什麼不在這裡呢?(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這是Word 2002的自身設置導致的,你可以手動解決該問題,也可以通過下載安裝Office符號欄安裝工具2003(下載地址為http://www.rwen.com/Soft/ShowSoft.asp?SoftID=62)來解決,安裝好後你就可以在“視圖→工具欄”下發現符號欄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73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