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為何無故出現lee賬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不知什麼原因,我發現無緣無故多了一個名字為lee的用戶,而且在控制面板中,打不開“用戶賬戶”這個選項。我試著在“計算機管理→用戶”中刪除lee用戶,可以刪除,但是重啟時,lee 用戶又會出現,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很明顯,你的電腦感染了計算機病毒Worm/QQMsg.Lee,該病毒運行後會監視QQ聊天窗口,一旦發現則向對方發送病毒網址。請使用最新的殺毒軟件掃描整個硬盤並清除這個病毒即可。(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9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