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啟動Office組件會彈出安裝界面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Office 2003,前幾天不知道執行了什麼操作,在打開Word或Office的其他組件時,總是出現Office開始安裝的界面,每次都需要點取消才能打開軟件,但打開後,要打開的文件並未打開,還需要從軟件的“打開”菜單中打開文件,請問這該如何解決?

答:請先插入Office安裝光盤,選擇修復,然後修復你的Office,這樣以後再打開Office組件時就不會出現安裝界面了。(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9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