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Windows XP任務欄問題全接觸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症狀一:控制音量的小喇叭圖標不見了,音量無法方便調節
  打開“控制面板”,選擇“聲音、語言和音頻設備→聲音和音頻設備”,然後再打開窗口的“音量”選項,勾選“將音量圖標放入任務欄”選項,確定後音量圖標便會出現。
  症狀二:輸入法選項不見了,而且不容易激活
  在任務欄空白處單擊右鍵。在出現菜單中的“工具欄”選項中單擊“語言欄”選項後,桌面即會出現語言任務條。對於激活問題,可通過鼠標右鍵單擊語言任務條,選擇“設置”,在“鍵設置”中選擇適合的組合鍵,即可方便激活。
  症狀三:任務欄假死
  在使用Windows XP過程中,時不時會出現任務欄一動不動,而桌面等其他部分卻可正常使用的問題,這是Windows XP的一個bug。遇到這種情況,可以下載一個“Windows XP任務欄假死”的補丁。(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症狀四:任務欄啟動項太多
  點擊“開始→運行”,輸入msconfig,打開“系統配置實用程序”,在“啟動”選項中選中不需要的啟動項就可以把它們除去。另外,我們在安裝軟件的時候,在某個步驟中會出現一些選項,比如“設為任務欄啟動項”,我們只要把它前面的鉤去掉,它就不會出現在你的任務欄啟動項中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59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