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巧妙設置Windows 2000啟動項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Windows 98、Windows XP中我們可以利用msconfig(系統配置應用程序)來停止或啟用系統的啟動項,這給我們控制系統啟動增加了不少便利。然而使用NT內核的Windows 2000卻沒有提供類似的工具,當我們在“開始→運行”中輸入msconfig命令時就會失靈。
  看來在Windows 2000中沒有msconfig程序。那麼有沒有辦法繞過msconfig來設置Windows 2000的啟動項呢?當然可以,下面就聽我慢慢道來。(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我們可以利用3721上網助手的“系統提速”功能來實現。
  第一步:進入3721網站
  在IE浏覽器的地址欄輸入:www.3721.com進入3721網站。
  第二步:尋找“系統加速”
  在“產品一覽”中的“上網助手”中找到“系統加速”,單擊“系統加速”打開上網助手窗口。緊接著我們單擊“系統加速”按鈕,進入到我們今天的主題:電腦啟動加速。
  第三步:實戰“電腦啟動加速”
  在“電腦啟動加速”中點擊“開始使用”,開始我們的實戰操作。tw.WiNgwIt.Com在窗口中會顯示出計算機啟動時自動啟動的程序,如果我們不想讓某一個程序在系統啟動時自動運行,我們可以把它前面的鉤去掉。選擇完成以後單擊“立即加速”,3721會提醒你的設置已經完成。
  第四步:大功告成
  經過第三步的操作後,我們關閉打開的網頁,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通過以上的設置,我們就可以實現不使用msconfig設置Windows 2000的啟動項,怎麼樣?心動了吧,那就快來試一試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59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