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解鎖WinXP注冊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當訪問惡意網站後,網站會修改注冊表,再把注冊表禁用。在Windows 98中可以導入解鎖注冊表文件進行解鎖。可是在Windows XP中導入注冊表也會被禁用,在不借用其它軟件的情況下,我們看看還有哪些簡單的方法可以解鎖?
一、命令解鎖法
  單擊“開始→運行”,輸入“reg.exe delete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vDisableRegistryTools /f”,按“確定”可以解鎖注冊表。
二、系統還原法(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單擊“開始→程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單擊“下一步”按鈕,選擇一個注冊表沒有被禁用的還原點,按“確定”,系統進行還原,完成後重啟進入系統就可以打開注冊表編輯器。
三、切換用戶解鎖法
  Step 1:新建一個有管理員權限的賬戶,如果系統中有,就不用新建賬戶。再單擊“開始→注銷→切換用戶”,然後登錄另一個賬戶。tw.wINgWIt.cOM
  Step 2:單擊“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點擊“HKEY_USER”項,按“F3”鍵,在“查找”窗口的“查找目標”中輸入“DisableRegistryTools”,點擊“查找下一個”,找到後將值改為“0”,退出注冊表編輯器。
  Step 3:切換到原來賬戶,注冊表已經被解除禁用。
四、組策略解鎖法
  單擊“開始→運行”,輸入gpedit.msc,打開“組策略”,在左邊窗口選擇“用戶配置→管理模板→系統”,右邊窗口雙擊“阻止訪問注冊表編輯工具”,彈出“阻止訪問注冊表編輯工具屬性”窗口,在設置中選擇“已禁用”,單擊“確定”就會解鎖注冊表。需要注意:如果“組策略”中已經是“已禁用”,那麼要先選擇“已啟用”按“應用”,再選擇“已禁用”後點擊“確定”才能解鎖。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5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