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Intel路線圖新解 六款移動處理器齊上陣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在移動處理器市場無線風光的Intel又將有大的動作,其新的處理器上市計劃浮出水面:將在2006年第一季度連發六款雙核心Yonah處理器,代號分別為x50、x40、x30、x48 和x38(其中x的含義Intel目前還沒有透露)。其中的x48和x38是低功耗處理器,到明年第二季度的時候,Intel將繼續推出超低電壓版(ultra low voltage)Yonah處理器。

  有一點需要說明的是,並非所有的Yonah處理器都具備雙核心。超低電壓版Yonah就是單核心,Intel目前還沒有決定是否在這些處理器上加入Vanderpool技術。

  此外Intel還將推出一款與Yonah配套的Celeron M處理器,稱之為4xx系列,采用65nm工藝生產,前端總線為533MHz,1MB L2緩存。此系列也Celeron M也有超低電壓版本,同樣將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與上述處理器搭配的芯片組有955XM、945GM 和945PM三款,明年第二季度將推出新的945GMS和940GML。

  目前Intel透露了相應產品的售價信息:主頻2.16GHz、2MB L2緩存的x50 Yonah雙核心處理器為636美元、x40 (2GHz主頻)為420美元、x30(1.83GHz)為295美元、x20(1.66GHz)為240美元。tw.WINgwIT.cOM此外,低功耗版本的x48 (1.66GHz)Yonah處理器上市價格定在315美元,x38(1.50GHz)的定價為285美元;而單核心的1.66GHz的Yonah售價將為210美元。

  除此之外,現有版本移動處理器方面,Intel還將在本月底繼續推出新的Dothan Pentium M處理器並調整其它產品的價格,新品中主頻最高的是780,為2.26GHz/533MHz FSB/2MB L2緩存。在780上市後,Pentium M 7xx系列處理器價格會做大的調整。Intel還表示將在同一天推出Pentium M 778低功耗處理器,參數為1.60GHz/400MHz FSB/2MB L2緩存,售價為285美元。同時Intel會推出Pentium M Celeron 380,其主頻為1.60GHz,400MB前端總線,擁有1MB L2緩存。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5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