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感受豪華配置:精英945P芯片組主板多圖賞析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過去,CPU的頻率一直按照摩爾定律的指引而不斷提升,使大多數的消費者都認為“頻率=性能”。但是隨著制作工藝和晶體管體積的限制,CPU頻率提升的步伐越來越緩慢,為了延續摩爾定律的效應,Intel宣布開發雙核心處理器,依靠兩個核心共同工作來獲得性能提升,同時也發布了支持自家雙核心處理器的芯片組-i955X和i945系列,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基於945P芯片組的精英(ECS)PF5。


包裝豪華

  “extreme”字眼格外搶眼,同時亦說明了該產品是定位於中高端市場。打開包裝,給人最大的印象就是附件非常豐富,已經可以用誇張來形容了。


附件相當豐富


附件相當豐富

  附件全部安放在一個白色的盒子裡,既方便用戶整理還可以避免附件容易丟失。TW.WingwIt.cOm提供了主板說明書、驅動光盤和數據線等傳統配件。另外,產品還提供了一條淺藍色的千兆網線,方便用戶將家中的兩台電腦連接起來,組成一個小型局域網。同時,產品還提供了1個備用BIOS,免除用戶後顧之憂。


精英(ECS)PF5


精英(ECS)PF5

  精英PF5 extreme主板基於i945P+ICH7R芯片組設計,這塊主板采用大板設計,做工緊湊、嚴謹。支持基於LGA775的Pentumm4/PentummD處理器,最高支持1066Mhz總線。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出,南北橋芯片巨大的發熱量已經需要散熱片和散熱風扇進行散熱。


散熱風扇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滾滾熱量開始成為電腦的頭號殺手。取代了COM/LPT口位置的散熱風扇,可以使主板的供電部分得到充分的冷卻,保證系統穩定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5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