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希捷發布10款多樣化新硬盤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美國東部時間6月8日(北京時間6月9日)為了鞏固在全球迅速變化的硬盤市場的領先地位,全球領先硬盤廠商希捷科技公司發布了10款新產品,其中包括消費電子尋址、計算和第一次進入汽車市場。

  在本周二紐約市舉行的會議上,希捷科技公司消費電子業務開發高級副總裁帕特裡克·奧馬利(Patrick O'Malley)表示,“擴展生產線能夠使希捷科技公司在尋址市場由先前的75%的份額增長到95%”。

  據奧馬利稱,在全球硬盤市場,希捷科技公司的銷售份額和銷售收入都處於領先地位。大約占全球30%的市場份額。他聲稱在台式機、企業和手持設備硬盤市場,希捷科技公司是最主要的提供商。為了保持在這一市場的領導地位,希捷科技公司需要繼續擴大 它的生產線和市場范圍,在同一領域保持領先於競爭對手。

  奧馬利說,“許多競爭對手對產品線進行了大規模的整合,在那裡已經沒有了“小生境”空間”。

   據iSuppli公司對市場的最新研究顯示,硬盤制造商必須多樣化他們的產品系列,到台式機以外的消費電子和手持設備硬盤市場去發展。

  希捷科技公司也不例外,在它推出的10款新的硬盤中,公司為在排汽缸高溫環境下的汽車設計了一款特殊的硬盤,這款名為EE25系列硬盤能夠儲存20GB 和40GB數據,能夠在-30度至+85度(攝氏)的溫度范圍內正常工作。tW.WINgwIt.CoM並配備了免費的DVD導航系統和汽車娛樂服務。

  希捷科技公司還發布了手持設備產品和標准儲存卡(CompactFlash)應用產品,它推出的ST1 系列硬盤是公司首款在1英寸的硬盤上儲存8GB數據的產品。這款硬盤能夠儲存200個小時的音樂或提供更高容量的視頻和圖片文件。希捷科技公司還推出了比水平錄制技術更好的垂直錄制技術硬盤,這一新版本的2.5英寸的Momentus筆記本硬盤能夠儲存160GB數據,比通常使用的大多數筆記本硬盤能夠提高25%的儲存容量。

  日本東芝公司開發的1.8英寸垂直錄制技術硬盤能夠儲存40GB數據,日立全球儲存科技公司開發的2.5英寸硬盤儲存的數據可以達到100 GB.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5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