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Intel將發飙 多端處理器降價新產品登場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Intel近期將對處理器路線圖作出大手筆調整,彰顯戰略野心。

  首先,Intel的芯片組戰線將增加一個新成員——945GZ Express,將於明年第二季度推出;同時Pentium Extreme Edition和更高的900系列(有920、930、940和950四款)CPU也出現在計劃中,未來整條處理器產品線,從高到低會分別被900、800和600系列牢牢掌控。

  其次是雙核心處理器方面,820、830和840目前已經鋪貨,Intel還將在500系列中融入對EM64T的支持。還有不得不提到的就是64位Celeron D,本月末3.2GHz的Celeron LGA 775即將面世,售價定在了125美元。

  除了處理器產品的變動,Intel同時准備好了軟件和價格策略。軟件方面,驅動程序中將加入對新款芯片組的支持,同時融入了稱為“Heceta methodology”的技術特性,Audio Studio 2.5和Linux CSO Program Park 1.1也將出爐。

  價格上,8月份6XX(包括670、660、650、640和620)將全線降價,同時3.7GHz的672上市價格定在了600美元,3.6GHz的662的價格定在400美元。屆時,剛剛上市的3.2GHz 64位Celeron D也將下調10美元,變成115美元。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5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