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業內稱蘋果將首先選用英特爾Pentium M芯片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美國當地時間6月8日(北京時間6月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在蘋果轉投英特爾後,分析人士稱,英特爾Pentium M芯片有望成為蘋果的首選,將主要用於下一代筆記本及小型台式機產品。

  蘋果周一對外宣布,將於2006年全面使用英特爾處理器。分析人士認為,由於Pentium M的低能耗與高性能兩大優點,蘋果有理由將它應用於下一代PowerBook筆記本及Mac Mini台式機上面。NPD分析師史蒂夫-貝克(Steve Baker)說:“我認為,蘋果的PowerBook、iBook及Mac Mini三種產品有可能最先采用英特爾芯片。因為Pentium M能較好解決小型機器發熱量過高的問題。”

  目前英特爾已提供數種版本的Pentium M,其中包括適用於筆記本的低能耗產品。由於蘋果素以推出小巧玲珑產品而著稱,低耗能Pentium M無疑將成為蘋果的理想之選。Mercury Research分析師迪安-麥卡倫(Dean McCarron)說:“在英特爾的所有芯片中,Pentium M無疑最能滿足蘋果的口味。”

  在運行速度上,雖然Pentium M不及Pentium 4或IBM的PowerPC 970FX,但它也有著自己不可替代的優勢。目前Pentium M的主頻最高為2.13 GHz,但它的整體表現性能卻與一些Pentium 4相差無幾,甚至在某些條件下還好於後者。TW.WINGwIT.cOmNPD的貝克預測,蘋果將利用Pentium M推出一系列新產品,其中包括超輕薄筆記本(重量在4英磅或以下)。

  英特爾已表示,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Pentium M的高端產品Yonah,Yonah為Pentium M的雙核版。Mercury的麥卡倫稱,考慮到Yonah的出貨時間,蘋果有可能在新型小型Mac機及PowerBook筆記本中加以采用。(明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5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