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500GB Maxtor今年推出超大容量硬盤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國際硬盤大廠Maxtor公司於今日宣布該公司將會在今年第三季度分別推出容量為500G的3.5英寸SATA和PATA硬盤。Maxtor公司同時還表示將會為用戶提供具有更高容量的硬盤產品,這其中包括面向普通消費者的QuickView系列產品以及面向企業級用戶的MaxLine系列產品。

    到目前為止,Maxtor公司也是第一家宣布將會把硬盤容量提升到500G的廠家,不過其他一些公司如Seagate, Hitachi 以及 Western Digital公司也會在近期做出相似的舉動。看來,今後各大廠商在硬盤容量上的競爭將會變得更加激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05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