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讓鍵盤燈顯示網絡狀態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要使鍵盤燈顯示網絡狀態,我們首先要安裝Network Keyboard Leds(下載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6478.htm),該程序只有23KB,無須安裝即可運行,操作方法也非常簡單。

打開主界面,分別勾選“啟用程序”、“監視下載情況”選項,然後分別在“選擇監視下載指示燈”、“選擇監視上載指示燈”欄目選擇相應的鍵盤燈即可(見圖),這裡建議大家選用平時使用得較少得Scroll Lock燈。我們還可以在“LED閃爍頻率”一欄中為鍵盤燈設定合適的閃爍頻率。當選擇完畢後單擊“確定”按鈕,就可以立即從鍵盤燈的閃爍頻率中判斷當前的網絡狀態了,是不是很好玩啊^_^

提示:有些用戶在運行該程序時可能會出現缺少“msvbvm60.dll”文件的提示,只要下載該文件(下載地址:http://www.wgwang.com/list/135.html),在Windows XP中將它復制到系統安裝目錄下的“system32”文件夾,在Windows 98中將該文件復制到“system”目錄即可解決。TW.WinGwIT.Com此外,在選擇鍵盤燈時最好不要選擇常用鍵“Caps Lock”,這樣會影響該鍵的正常操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