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Foxmail也能收發Gmail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因為Gmail一直沒有提供POP3收郵件的功能,所以每次收取Gmail郵箱的信件必須通過Web方式進行,非常不便。現在,Gmail也可以支持POP3方式收取郵件啦!

登錄Gmail郵箱,單擊郵件頁面右上角的“Settings”鏈接,進入到“Mail Settings”頁面。如果在該頁面中存在“Forwarding and POP”這樣一個選項卡,那麼恭喜你,你的Gmail郵箱已經開通了POP3收件功能了。

進入“Forwarding and POP”選項卡,在“POP Download”欄目中便可以進行POP3收件的設置了。Gmail為用戶提供了兩種收件的方式:收取所有郵件、收取從現在開始後的郵件。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其中的一項即可。接下來,我們還需要確定在客戶端上收信後是否在Gmail郵件服務器上保留備份。如果要保留,則可以選擇“Keep Gmail's copy in the inbox(在收件箱內保留備份)”。最後單擊“Save Changes”按鈕即可完成設定了。

現在,你的Gmail賬戶已經開通了POP3收件的功能,但是還需要在郵件客戶端進行一定的設置。TW.wInGWiT.cOMGmail提供的POP3收件方式比較特殊,其端口和我們普通收信的端口不一樣。但是,用戶也不必為此而煩惱,因為Gmail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可以自動進行設置的小工具GmailConfig(下載地址:http://download.google.com/gmail-helper/GmailConfig.exe)。只要運行該程序,再按照向導的指示進行設置即可。

最後,我們在Foxmail中“郵件服務器”的“高級設置”窗口中打上小鉤即可用Foxmail收發Gmail郵件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4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