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無人值守安裝Windows XP操作系統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Windows XP操作系統也能夠通過自動安裝腳本文件實現安裝。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第一步,在Windows XP系統安裝盤的“Support\Tools”目錄中,找到一個名為“Deploy.cab”的壓縮文件,將該文件解壓後,找到其中的setupmgr.exe程序文件。
第二步,雙擊Setupmgr.exe程序,運行無人安裝管理器,按照提示選擇相應選項或者輸入相應數據即可生成全自動安裝應答文件,如該文件被保存為A:\Unattend.txt。
第三步,安裝操作系統時從DOS引導,加載光驅驅動程序後,分別運行以下命令即可:
Smartdrv.exe (加載磁盤緩沖以加載DOS下的安裝速度)
X:\I386\winnt/u:A:\Unattend.txt /s:X:\i386 /t:Z:
X:代表Windows XP的安裝文件夾I386所在的盤符,Z:代表系統安裝到的盤符,Unattend.txt 即Windows安裝管理器制作的自動安裝應答文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4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