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卡風扇除塵解決顯示器偏色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我有一台使用了兩年半的雜牌17英寸純平顯示器,近來出現了偏色故障。表現為顯示器的畫面來回跳色,最終變成了黃色。我以為是色溫沒有調好,但發現色溫也是正常的。隨後,畫面顏色開始變成偏紅的了,這下更嚴重了!www.sq120.com推薦文章

我決定自己動動手看能否解決。根據經驗,我第一點想到的是顯示器與顯卡的接頭接觸不好,但是觀察後發現針腳接觸良好。接著我打開了機箱檢查顯卡。很快,我聽見了機箱裡的某個風扇發出了怪異的聲音,一觀察嚇一跳,顯卡風扇幾乎快要停轉了。我趕忙關閉電腦,將顯卡拆了下來。接下來就是為上面的散熱風扇除塵,打開油封滴了些潤滑油,隨後風扇就能很平滑地轉動了。然後我裝上顯卡開機測試,顯卡的風扇又一如既往地穩定運轉起來,顯示器的顏色也恢復正常了,故障就此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98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