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卡默認設置導致玩CS出現故障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前不久筆者購買了一台電腦,顯卡用的是七彩虹Radeon 9550冰封騎士CT版,該顯卡采用了新型散熱設計,在顯存上也加裝了散熱片,安裝了4.7版催化劑驅動。但是在玩CS時經常出現問題,不是死機、花屏,就是重啟。

更換驅動,現象還是依舊。筆者又檢查主機散熱情況和配件的安裝情況,都沒發現問題。在運行3DMark03時居然拒絕測試,提示硬件不支持,難道這塊顯卡本身有問題?偶然地筆者打開了顯卡調節面板,將OpenGL兼容性選項中的“三重緩沖”一欄勾選上,使用4.7版催化劑驅動,進入CS,問題解決了。將Direct3D兼容性選項中的“支持DXT紋理格式”啟用,運行3DMark03也能通過測試了,測試成績為2160分左右,惱人的問題解決了。

如果遇見和顯卡相關的一些顯示故障,多從驅動程序角度考慮,有的時候問題解決就很輕松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9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