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白紙解決鼠標漂移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故障現象:最近才配了一台新的電腦,鼠標鍵盤也都是新的。可是使用一段時間後,卻發現鼠標常常自己一點一點地漂移,導致在網上看電影時,不能全屏播放和不能進入屏幕保護程序,給平常的使用帶來了很大的不便。
  分析解決:這是怎麼回事,鼠標就放在那,沒人動呀?怎麼會自己移動呢?鼠標(光電)是新的,硬件本身應該沒有問題。於是我就把注意力放在了“鼠標墊”上,其實我的“鼠標墊”就是電腦桌面,上面是淺色條紋。我想會不會是桌面的顏色影響了光電鼠標的工作呢?我連忙在鼠標底下放了一張白紙做新的“鼠標墊”,仔細觀察,問題解決了。請使用光電鼠標的讀者要特別注意,在鼠標墊的使用上偷懶的話,要小心遇到類似的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73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