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主板故障導致啟動失敗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故障現象:不久前為朋友配機,到電腦城抱回所有散件,裝好開機後,發現檢測硬盤比較慢,接著發現主板BIOS不顯示CPU溫度和風扇轉速。由於機器能點亮,也沒太在意。准備開始安裝系統,可是當安裝程序復制完文件後,重啟電腦卻進不了安裝界面,屏幕顯示硬盤出錯,換了一張安裝盤問題依舊。
  分析解決:根據故障現象判斷問題可能出在主板和硬盤上。於是本著先易後難的維修原則,先卸下電腦的硬盤安裝到別的電腦上,發現硬盤能正常工作。於是懷疑主板有故障,到電腦城直接更換了主板,裝好後發現檢測硬盤很快,CPU溫度和風扇轉速也能夠顯示出來了,安裝完系統後運行,一切正常。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7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