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cpu正常溫度多少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cpu正常溫度多少度?這是大家關注的問題 
        問:我的電腦配置是Intel 865perl主板,CPU為P4C 2.8GHz,512MB內存(雙通道設置),安裝了隨主板配帶的Intel active monitor,正常情況下顯示CPU的溫度45℃左右,但在運行游戲時,CPU的溫度迅速升到68—70℃,zone1顯示54℃左右,zone2顯示60℃左右,不知是否正常?zone1和zone2是指主板的南橋和北橋嗎?以上3項指標的溫度上限為多少?(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現在很多主板都采用了Top Tech 等溫度監控技術。會在CPU插座下以及主板或機箱內其他位置放置探溫頭,以獲得相關部位的溫度值。zone1和zone2有可能是指主板北橋或電源溫度,但其具體部位,請查閱主板說明書,應該有相關准確說明。
  CPU的實際工作溫度情況很復雜,和很多因素有關。TW.WinGWIt.COm一般而言,CPU工作溫度比環境溫度高30℃左右都是正常的。台式機CPU的安全工作溫度約在70℃以下,你在玩游戲時CPU的溫度有些偏高了,可以換用品質更好散熱風扇。其實我們並無法測量CPU核心的准確溫度,主板監測系統提供的溫度值只能作為參考,只要電腦工作正常,無頻繁死機等問題,不管顯示為多少攝氏度,都不必多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6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