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電腦藍屏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電腦藍屏的原因非常多,本文只是其中一種常見情況!(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問:我的機器配置為:Duron 900MHz處理器、VIA KT133主板、256MB SDRAM內存,GeForce2 MX顯卡。最近購買了一塊創新Audigy2聲卡,但是安裝驅動程序後機器出現了藍屏現象,多次重裝系統也無法解決問題。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這是Audigy2聲卡與早期的VIA芯片組存在兼容性問題造成的。對此,VIA公司已經推出了相應補丁程序,你可以到“驅動之家”或VIA的官方網站下載並安裝最新的VIA 4In1補丁程序,這樣應該可以解決問題。其實不僅僅是這種聲卡,創新公司的聲卡一直和via芯片組之間不太兼容,想選擇創新聲卡的朋友,最好選用intel的芯片組的主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