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卡驅動出錯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顯卡是GeForce4 MX 440 with AGP 8×,我在玩一個網絡游戲的時候,游戲提示說我的顯卡驅動是舊版本,可能出現錯誤。於是我去驅動之家下載了新版本驅動程序,可更新時系統提示如果更新了會使系統變得不穩定,我便沒有繼續,請問這是為什麼?

  答:遇到這樣的問題你可以有兩種選擇,第一種是你不必理會網絡游戲的提示,只要游戲能正常地運行,你就可以繼續使用你當前的顯卡驅動。第二種是你不必理會更新顯卡驅動的時候系統的提示,直接更新就可以了。在選擇驅動程序版本的時候,GeForce4 MX 440級別的顯卡推薦你使用45.23版本的驅動。(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1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