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賽揚d配什麼主板合適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五一”節前打算配機一台,請問如果要選賽揚D320,該搭配哪種類型的主板才能最大限度地發揮賽揚D的超頻性能又很好地搭配Radeon 9550顯卡? 另外請問賽揚D的發熱量是不是很大?

  答:能與賽揚D搭配的主板很多,要想超頻的話首先推薦名牌大廠的i865PE主板,現在隨著9系列主板的上市,這類產品的價格已經比較低。如果要省錢的話,可以選擇i848P主板,這款芯片組與賽揚D相當匹配。還可以選擇SiS 655FX和VIA PT880,都是性價比很好的產品。(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至於發熱量的問題,要注意早期在市場上賣的C0版賽揚D,發熱量的確較大,而D0版的發熱量問題已經明顯有所改善,建議購買D0版的產品。通常可以從批號來區分,比如SL7ND這個批號的賽揚D就是D0版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