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usb不能正常運行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電腦的USB接口突然對U盤毫無反應,但對自帶電池的mp3(用時需開機)卻能識別且可正常使用,請問usb不能正常運行怎麼辦?
  答:你遇到的問題很可能是因為主板USB接口的供電部分出了問題,請用萬用表測試一下USB供電針腳的電壓,正常的話應該在5V左右,且最大可以提供500mA的電流。若的確有問題的話解決的方法很多:(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一是去買一個有源(自帶電源)的USB HUB,二是買一根可以從PS/2口輔助取電的USB延長線。如果仍有問題的話,則建議你買一塊PCI接口的USB 2.0擴展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