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PⅢ老電腦升級CPU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現在用的是一台舊電腦,主板是技嘉815EP,所以最高只能升級到PⅢ,在附近電腦城看到一塊二手PⅢ 1GHz但開價要500大洋,我覺得花500元買這塊過時貴族有些不值,但如果不買又心有不甘,因PⅢ 1GHz現在比較難找。希望專家能給點意見?(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PⅢ系列的CPU有 第一代PⅢ、銅礦PⅢ、圖拉丁PⅢ等幾種。目前二手市場上最常見的是銅礦PⅢ(Coppermine),其具有256KB全速二級緩存,性能相當不錯,是PⅢ時代的主流產品。另外就是圖拉丁賽揚,采用了0.13μm的生產工藝,256KB 全速二級緩存,CPU主頻從1GHz起跳,超頻後性能甚至不比同頻率的P4差,是PⅢ時代性價比最好的產品。但500元的價格也太貴了,不建議你購買。強烈建議你購買1GHz或1.1GHz的 圖拉丁賽揚,通常能夠超到133外頻,性能不差,而價格要便宜不少。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