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cpu無法超頻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配置如下:CPU是AMD Athlon64 3000+(939)、CPU盒裝風扇、主板GA-K8VT890-9、內存為金士頓1GB DDR400(512MB×2)、顯卡為翔升X300專業版。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超頻?我嘗試過超到2.2GHz,系統就沒有反應了。超到1.9GHz的時候系統不穩定,經常重啟。所以想請教一下,用這個主板的情況下該如何超頻?(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超頻涉及的問題比較多,首先硬件本身要有一定的品質基礎。如CPU體質較好,適合超頻;主板BIOS中要有豐富的超頻選項,如具備最基本的AGP/PCI鎖定功能、外頻逐MHz調整、HT調整等。其次內存品質也要好……。如果說硬件本身的品質是超頻的基礎,那具有一定的超頻技巧知識則是超頻成功的保證。二者缺一不可。如果超頻不成功,不妨先看看自己的硬件品質如何?是否適合超頻。其次需要再掌握一些關於K8處理器(Athlon64)的超頻技巧。你可以參看本期“DIY天地”的文章,了解相關的K8超頻注意事項。相信你解決這些問題後,一定能超頻成功。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1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