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雙通道內存升級出問題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主板是i865PE的,原有兩條256MB DDR400內存。我上周買了兩條512MB DDR400的內存,品牌都一樣。當把四條內存都插上後,進入游戲就死機或重啟,而且用CPU-Z測試,不是雙通道;當把兩條256MB內存取下後,又一切正常(或取下兩條512MB內存也正常),而且測試是雙通道。請(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問當用兩條256MB和兩條512MB內存可以構成雙通道嗎?(內存插入是按1、3;2、4交叉插的),我機子這種情況怎麼辦?

  答:為了保證內存的兼容性,Intel 865PE對組建雙通道內存模式要求嚴格,必須是型號規格完全相同的內存才能組建雙通道,即內存速度、容量、甚至內存顆粒都應該相同(其它廠商如SiS則不同,對組成雙通道的內存規格要求沒這麼嚴格)。如果你要組成雙通道,換成4條型號,規格完全相同的內存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1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