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intel iaa無法安裝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為i865PE主板,SATA硬盤,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始終不能安裝上IAA,在WinXP下面安裝IAA時老說不支持,請問IAA無法安裝怎麼辦?(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對於Intel i810以後的主板芯片組,都要為其安裝相應的驅動程序,才能發揮主板全部功效。其中最主要是安裝INF(Chipset)以及IDE(IAA)驅動,安裝順序是先裝Chipset(芯片組)驅動,然後再安裝IAA(Intel應用程序加速器)。尤其是安裝IAA後磁盤系統性能將得到較大提升。

        但要注意,如果你使用Intel 865主板和SATA接口硬盤,除非你使用兩個硬盤組建了RAID,否則不需要安裝應用程序加速器驅動(即IAA)。這一點的確令人不解。不過據說最新版的IAA 已經解決了此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