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卡供電不足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配置:CPU是AMD Athlon64 3200+,主板是微星K8T Neo2-F,顯卡是七彩虹 天行6600 UP-8X CT版 。所用驅動全是板卡自帶的驅動。正常安裝系統及驅動後,出現報告,提示由於系統供電不足要降低顯卡能力。後更換電源為勁霸S400。系統仍然報同樣錯誤。請問顯卡供電不足怎麼辦?(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這種情況與機箱電源質量及主板設計都有關系,最主要是主板設計的問題,換電源通常並不能解決問題,你可以嘗試在主板BIOS中適當調高一下AGP插槽的工作電壓。另外如果顯卡帶有輔助供電接口的話,請使用,問題即可解決。如果系統只是提示供電不足而沒有其他異常,可以將顯卡驅動更換為公版驅動來消除此提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