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示器發出聲音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顯示器是夢想家786DF,每次開機後顯示畫面會短時顫動,後正常顯示。另外顯示器在關閉後,在不斷開電源的情況下。顯示器發出“嗞嗞”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啊?主要配置:主板是七彩虹i845PE,硬盤是希捷酷魚80GB,內存是DDR333,顯卡Radeon9550。
  答:由於工作原理的原因,CRT顯示器容易受到地磁影響而出現偏色的問題(尤其是17英寸以上的大屏幕顯示器),因此大多數顯示器都設計了自動消磁電路,開機後消磁電路工作將導致顯示畫面出現短時顫動,並會有“嘭”的一聲發出,這是正常現象,不必多慮。
  不過在關機後顯示器出現“嗞嗞”的噪音就不太正常了,很可能是顯示器內的高壓包等部件出現了問題,請盡快送專業維修點檢測,以免導致危險。(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