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我的電腦支持AGP顯卡嗎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有台IBM ThinkCentre A30 8434 45c台式機,主板芯片為Intel 845G+ICH4,P4 2.4GHz,512MB DDR,主板上帶有一個AGP插槽,可是插入顯卡後機器不認,請問這款機器支持AGP顯卡嗎?如支持如何正常使用?另外請問如何確認顯卡是否有電視卡功能呢?(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845G主板是支持AGP顯卡的,通常插上AGP顯卡後,系統能自動識別,並優先使用外加的AGP顯卡。若不能正常使用,請檢查BIOS中是否有與外加顯卡相關的設置,並作適當調整。如果仍有問題的話,原因可能是顯卡質量不好或有硬件兼容性問題,請更換顯卡試試。使用新顯卡時應首先確認你沒有超頻,最好再重裝系統,並安裝主板最新的驅動程序和顯卡驅動程序,還應該升級到最新的DirectX版本。
  顯卡是否具備電視卡的功能很容易確認,帶電視接收功能的顯卡上會有一個高頻頭,能直接連接有線電視電纜接收電視,但這種顯卡現在市場上不多,而且價格通常較高,其實如果你的顯卡帶有視頻輸入功能(VIVO),配合電視頻道增補器就可以接收電視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9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