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已經用了一年,聲卡是板載的,現在不知怎麼搞的,看著電影或玩著游戲會突然沒有聲音,但是關掉正在運行的程序後又恢復了聲音,有時還需重啟才能恢復。請問電腦突然沒有聲音怎麼辦呢?本人電腦配置如下: AMD Athlon64 2800+ CPU、捷波行天系列K8B5P-MX主板、集成S3顯卡、金士頓DDR400 512MB內存、希捷硬盤、迪蘭恆進9550雙128顯卡。
  答:首先請排除軟件上的問題,比如可能是系統不穩定導致,請查殺病毒,並掃描系統文件是否有損壞,然後將聲卡驅動刪除後重新安裝。另外請檢查是否存在設備資源沖突,若有的話,請手工調整加以排除。仍有問題的話就是主板聲音處理芯片出現了不穩定的故障,可以送修,但建議用外加聲卡加以解決。(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