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刻錄速度慢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前兩天買了一個SONY DRX-720UL DVD刻錄機,銷售的人說是16倍速的,可是我裝上驅動後,最高也只能達到8倍速,重新安裝了驅動,換了其它電腦也一樣,刻錄速度慢怎麼辦呢?(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SONY DRX-720UL DVD刻錄機是16速雙層雙兼容DVD刻錄機。但刻錄機標稱的16倍速,並不是對所有盤片在刻錄時都是采用16倍速的模式,還需要支持16倍速刻錄的盤片與之配合。你在來信中提到的最高只能8倍速,多數情況是與盤片自身有關,現在市面上支持16倍速刻錄的DVD刻錄盤並不多,如果只用8倍速的盤且沒有作超刻設置,那麼實際刻錄速度自然只有8倍速。另外,在刻錄和讀取時,標稱速度是在外圈的最大值,如果刻錄/讀取的不是一張比較滿的盤,也是不能達到峰值速度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9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