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游戲畫面不流暢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機子配置是:AthlonXP 2500+ OC 3200+(Barton核心)、升技 NF7(nForce2芯片組)主板、Kingston DDR400 512MB×2、旌宇經典一代 GeForce6600GT AGP、航嘉磐石355電源。操作系統為WindowsXP SP2。顯卡超頻到560/1060MHz,可以跑完數次3DMark03/05的測試,沒有任何問題。按道理來說,這個配置玩魔獸3和魔獸世界應該不會“卡”才對,但在實際玩的過程中,每隔大約10分鐘就會卡一次,每次大約卡幾十秒到一分鐘,表現為假死,但過一會就會自動恢復。如果顯卡不超頻則不會出現問題,超頻後能跑玩測試,但在游戲中有這樣的表現實在讓我很迷惑,希望專家幫我解決一下。(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旌宇經典一代 GeForce6600GT AGP顯卡采用的是原生PCI Express顯示芯片,現在支持AGP接口的產品是在顯卡上加入了橋接芯片,出現游戲不流暢估計是橋接芯片散熱有問題。超頻以後,數據流量增大,橋接芯片負荷進一步增加,發熱量也就會更大。Tw.WiNGWIt.com你可以用手去接觸顯卡上橋接芯片上的散熱片,感受一下溫度,如果感覺較熱,那就只能自己更換顯卡的散熱系統了。推薦CoolerMaster的顯卡散熱系統,注意一定要覆蓋橋接芯片部分。另外,如果游戲對顯卡要求不是特別高的話,建議不要超頻顯卡,這也能解決游戲不流暢的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