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內存型號不對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最近配了一台電腦,CPU是Sempron2400+,主板是升技NF7,內存是金士頓256MB DDR400,但是開機顯示內存卻是256MB DDR333。開始以為是上當了,結果拆開機箱發現內存確是DDR400。是什麼原因會造成這種情況呢?會不會是主板不支持DDR400呢?
  答:這款主板支持DDR400,你出現的問題是內存同步設置所致。Sempron 2400+的前端總線頻率是333MHz,主板默認的方式是內存與CPU的前端總線同步,所以內存就會在DDR333模式下運行。如果要讓內存運行在DDR400模式下,在開機時進入BIOS設置界面,設置一下內存和CPU異步運行即可,將內存的運行頻率設為CPU前端總線頻率的120%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提醒你注意的是,某些nForce2芯片組主板在內存異步上做得並不好,內存異步到DDR400以後性能可能反而會降低,所以建議你就保持內存同步的模式,在BIOS裡面微調內存的tCL和tRCD參數,這樣也能提升性能。(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8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