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卡驅動無法升級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顯卡是ATi Radeon 9250,最近在升級顯卡驅動時,出現了一個“Zero Display Service Error”的錯誤提示,點擊“確定”後,驅動可以繼續安裝,但無法安裝ATi驅動控制中心,更換多個版本的驅動,情況也一樣,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我該怎麼辦?
  A:這應該是升級驅動程序前,你沒有卸載原來的驅動程序,結果引起了不兼容問題。解決方法是:先把以前的ATi驅動以及控制中心程序都徹底刪除,然後安裝新驅動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