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集成顯卡性能如何提高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主板是映泰M7NCG400(nForce2芯片組),該產品集成了性能相當於GeForce4 MX440的顯卡,但實際應用中,尤其是玩游戲的時候,我感覺顯卡的性能並不如GeForce4 MX440,而且用3DMark03之類的軟件測試,分數也很低,請問如何提高集成顯卡性能?
  A:這應該是你的主板沒有啟用雙通道DDR模式造成的問題。映泰M7NCG400的集成顯卡在打開雙通道模式(128bit)的情況下,其性能要比單通道模式(64bit)下的提升30%左右,可以達到GeForce4 MX440顯卡的水平。電腦知識網推薦
  打開雙通道DDR模式的方法很簡單:建議使用兩條同品牌、同型號或規格的內存,如兩條256MB DDR400的Kingston內存。另外在安裝時要注意,M7NCG400主板上有三根DDR內存插槽,在隔得較遠的內存插槽上安裝一條內存,在兩根緊挨著的DDR內存插槽上任意安裝一條內存,即可打開雙通道DDR模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0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